close

IMG_0961.jpg    

 

聽說YAYOI やよい軒在臺北開分店,我們就立馬來朝聖

因為朋友介紹的口沫橫飛,說他吃一次後便久久難以忘懷那好滋味。

所以我們來囉~~

可能是假日的緣故,需要領牌叫號

而且又炎炎夏日的,旁邊又沒有別的商家可以逛

等得我們汗都出來了

 

IMG_0939.jpg  

 

對~~~沒看錯!!就是要用ipad點餐

果然很有日本風格,老是喜歡用機器點餐

但~~還是會出錯

我點的漢堡排 ipad上顯示已出餐,但我壓根沒看到他的蹤影

跟服務生反映後,也沒說原因只是叫我等

(雖然服務生的態度很好)

就這樣等著,等上菜時,朋友都吃得差不多了。

剩我一個默默的吃。

而且還很不會做人的沒打折,老實說真的太讓我失望了。

 

IMG_0949.jpg  

 

豪華煮定食(炸豬排+炸蝦+牛肉)~~300元

光看名字就知道這道菜有多豐富

有豬又有牛,另外還有蝦

還附小菜豆腐一小盤和腌菜

豬排炸得非常的嫩超好吃~~

味道也非常日式,味道沒有走偏

 

IMG_0951.jpg  

 

壽喜燒定食~~390元

因為朋友聽說這家店壽喜燒很厲害,所以就點了。

食材果真給的很大方,可以吃飽飽

不過還是提醒一下大家,料夾起來後沾一下蛋在吃

不然不是會太鹹、就是會太燙喔^^

 

IMG_0952.jpg  

 

鐵板照燒漢堡肉定食~~360元

沒錯!!就是這道,讓我等超級久。

我看網路上有人說這是招牌,所以特別點的。

恩~~該怎麼說呢!!!

我以前在日本讀書的時候超級愛日本的漢堡肉,

可是回台灣後沒吃到一家及格的。

不過這家店的漢堡肉有讓我驚豔喔,

雖然還是沒有像在日本吃的一樣好吃(個人覺得是食材有關)

不過是我在台灣吃到算是目前第一名的漢堡肉

 

IMG_0954.jpg  

 

抹茶蕨餅~~100元

日本甜點我本身就不愛,是因為朋友熱愛,所以點

吃點來軟軟的,有點涼涼的感覺

我個人覺得像年糕+涼圓

 

IMG_0956.jpg  

 

養生年糕紅豆湯~~120元

這紅豆湯很甜,喜歡喝甜的人可以點噢

 

IMG_0962.jpg  

 

店內用餐環境

 

IMG_0964.jpg  

 

YAYOI やよい軒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7號1樓(南京松江站 8號出口)

電話:02-2511-8696

網址:http://www.yayo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