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廢媽說想看櫻花,所以廢太帶著喜媽來趟母女之旅

但我們實在是太晚決定了,飯店幾乎都已經客滿

在走投無路之下,喜喜請在旅行社工作的友人幫我訂機+酒

還想到他居然訂到了。

他幫我們訂到復興早去晚回機票+5晚心齋橋NEST飯店ネストホテル大阪心斎橋. Nest Hotel

 

 

辦完入住手續後,我就覺得很開心。因為立刻就拿到網購的商品了。

入住前我有先寫信問飯店是否有提供代收服務。

附上寫的日文給大家參考

(訂房名字) と申します。

4月6日(入住時間)から4月 11日(退房時間)までに宿泊する予定です。

宿泊客の郵便物と郵便小包を代わりに受け取れますか?

お手数ですが、ご確認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
 

 

雖然早做了心理建設房間會很小,但一進去後還是覺得超小

一張雙人床而且還是一張小雙人

好險我和我媽都不大隻,2個人躺還有空間,不會覺得擠

 

 

雖然小小的,但該附的東西可是沒有少

電視、冰箱、吹風機和熱水器都有附

不過吹風機有點破,有時候吹到一半會不能用

我只用了2晚,後來受不了立刻打開新買的吹風機用

(但其實是可以跟櫃台反應的,只是我懶)

 

 

廁所依舊很小,但日本飯店幾本上都很小

所以就別太計較了。

有附洗屁屁馬桶,可是是舊型的

不過可以用就好了啦~~~

 

 

洗髮、護髮和沐浴乳是DHC的,

我覺得洗髮和護髮超好用,打算目前的用完後要去買。

雖然有附SHISEIDO的洗臉、洗手二合一

但我覺得不好用,所以用自己的。

 

 

這飯店最大的缺點就是→居然還是鑰匙!!!!!!!!!!!!!!!

根本就是遠古時代吧~~~

而且每次出門都要把鑰匙交給櫃台,回來再跟櫃台拿

真的超級麻煩的

 

 

飯店門口一出去就是CRYSTA地下街的北3出口

我和我媽只用了1天左右。

隔天就發現了另一個電梯出口

飯店出來後往右走,過一個喜馬路後

會有CRYSTA地下街的北4出口,北4是電梯出口

所以喜喜都走北4出口,懶得爬樓梯。

 

 

飯店門口的CRYSTA地下街不管北3還是北4出口

往左是地鐵堺筋線的長堀橋站、往右走是御堂筋線的難波站

堺筋線的長堀橋站只需要走3分鐘左右

御堂筋線的難波站需要走10分鐘左右

飯店門口過馬路有7-11和摩斯

 

 

優點:

1.堺筋線前往京都還滿方便的

2.價錢便宜

缺點:

1.離逛街地方有點距離。

2.房間超小

3.床有點硬

 

地點:

舒適:

推薦指數:

 

心齋橋NEST飯店ネストホテル大阪心斎橋. Nest Hotel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2-4-10

電話:06-6263-1511

AGODAhttps://www.agoda.com/zh-cn/nest-hotel-osaka-shinsaibashi/hotel/osaka-jp.html

bookinghttps://www.booking.com/hotel/jp/nest-osaka-shinsaibashi.zh-tw.html

 

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延伸閱讀※※※※※※※

【關西】大阪京都奈良環球影城 5天4夜行程記錄

【關西】大阪京都神戶有馬溫泉6天5夜 行程記錄

【京都】關西祇園屋 和服體驗 靠近花見小路

【大阪】關西貓頭鷹咖啡廳 フクロウのみせ大阪店

【大阪】@cosme store 美妝購物天堂 TSUTAYA EBISUBASHI店

 

【大阪】關西難波美國村 心齋橋狮子石飯店 Hotel Shinsaibashi Lions Rock 夜店夜生活推薦

【大阪】東急REIホテル關西梅田住宿

【大阪】難波Hotel Metro the 21 已變 IBIS STYLE OSAKA -宜必思尚品大阪酒店 心齋橋

【大阪】難波心齋橋NEST飯店ネストホテル大阪心斎橋 Nest Hotel

【兵庫】關西有馬溫泉泡湯 御幸荘 花結び

 

【大阪】野乃鳥 梅味堂分店 梅田居酒屋

【大阪】お好み焼き 千房​ 大阪燒推薦 關西大阪美食

【大阪】關西玄品ふぐ 虎河豚料理專賣店「玄品河豚」

【大阪】大阪心齋橋難波 法善寺三平大阪燒 お好み焼き

【大阪】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幸福鬆餅 梅田店

【大阪】炭焼牛たん東山 牛舌專賣店 梅田站LUCUA 10樓

 

【京都】關西京都鳥岩樓 大家推到翻的中午限定親子丼

【神戶】關西a la campagneア・ラ・カンパーニュ甜點蛋糕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