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大阪行肚編吵著要去刺青,

雖然喜編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定要去國外刺青這個道理。

難道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理論??!!!!!這崇洋媚外的傢伙!!!

喔~~肚編表示:他不是崇洋媚外,也沒有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

只是刺個有意思的圖案之外,看到刺青還可以想起來那一年出國旅遊的美好回憶,

好吧!!他說的也是滿有道理的。

 

不過他執意要刺青我能說什麼呢?

頂多只是言語上嚇嚇他要跟肚媽說,或是嚇唬他刺青時要跟肚媽視訊。

但不管怎麼說喜編畢竟是肚編的好朋友不是肚媽的朋友

所以做不出背叛肚編的事出來。

只能跟肚媽說聲抱歉,誰叫你兒子這麼叛逆又任性。

喜歡花錢請別人用痛自己。

我們可是有跟他說:我們可以免費幫他刺卡比獸

只是他不肯讓我們畫罷了。

不讓畫就算了阿,他以為原子筆不用錢買喔~~還給我嫌

 

 

 

肚編第一次刺青是去LA的時候,刺了一個老虎的圖案

記得最清楚的就是:傳照片回來時被羊小編笑是武松打虎。

不知道是不是有武松打虎的陰影在,這次肚編事前先有請我幫他寫信給刺青師溝通

印象中他之前去LA刺青的時候好像就沒有做這麼多功課。

 

 

不知道是日本人做事太龜毛,還是這家店真的太夯

我們居然書信來來回回喬了3~4次後才預約到

最後事實證明這家真的很夯。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店內有3位刺青師,而我們去了時候有位客人剛走,

除了剛送走客人的刺青師,其他2位都還有客人

然後剛剛送走客人的刺青師就是肚編的刺青師

所以根本刺青師們沒有休息時間。(簡直就是血汗工作啊~~)

 

IMG_2114.jpg

 

喔~~除了預約時間喬很久之外

喜編第一封信就明明白白、清清楚楚地寫著:

麻煩請提供刺青師的作品集(IG等等)

沒想到喬好預約時間後那位工作人員只回信寫說:

預約時間可以,麻煩請付訂金。還附上付訂金的網址。

......他是當台灣人錢很好騙是嗎?

我寫給他的問題,他只回覆我時間可以只外,其他的都沒回我。

當場翻白眼翻到後腦勺了吧~~~

 

於是,喜編又在寫了一封信過去。

直意翻就是:刺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在沒有看到刺青師的作品下,

我覺得有點不安,請你理解我。

但其實正確得翻譯是:

你在沒有提供作品來給我看的情況下就只會叫我付訂金。

果然,信一發過去,立馬回覆刺青師的IG給我們看了。

 

IMG_2113.jpg

 

因為要付訂金的關係,我們跟刺青店約了刺青的前一天先去付訂金。

付訂金之餘,順便跟刺青師討論一下刺青的細節。

我們到了時候因為刺青師還有客人,所以是櫃檯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談的

但是我們每問一個問題這位老兄就進去問刺青師一次,

我根本算不清他這樣進進出出問了刺青師幾次了,

後來刺青師可以受不了了,自己出來跟我們講。

雖然工作人員兩光兩光的,但是刺青師一出馬就氣勢就很不一樣。

我們一下子就討論好了。

 

IMG_2123.jpg

 

隔天到刺青店後刺青師拿草稿給肚編看,確認沒問題後就開始刺青了。

來之前我就跟肚編說了:那個工作人員一定也會一直進來問刺青師問題

果不其然,20分鐘不到他就進來了3次。

他進來第3次的時候我看我和肚編都差點噴笑了。

 

IMG_8202.jpg

 

非常重要的就是:

櫃檯的工作人員事不會英文的,就連很簡單的英文都無法喔~~

所以跟工作人員溝通的時候,喜編全程幫忙翻譯。

但是刺青師就不一樣了,他會英文。

全程都是自己用英文跟肚編溝通,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。

以喜編的經驗來說,一般的日本人英文都不怎麼樣

不過也是有英文很好的啦~~(你也可以說是喜編的偏見)

 

未命名.png

 

說到刺青師不得不提他們官網的刺青師介紹頁面

搞得跟麻豆介紹頁面一樣,都是專業的宣傳照。

肚編的刺青師是→MUTSUO

Instagram : http://instagram.com/mutsuo3t

官網:www.threetidestattoo.com/crew/mutsuo

E-MAIL : mutsuo@threetidestattoo.com

 

IMG_8203.jpg

 

MUTSUO只有剛開始的時候跟我們閒聊2~3句而已,之後全程超安靜。

如果你以為是因為我們語言不通的話

你就大錯特錯,因為整家店都超安靜,刺青師幾乎不會跟客人聊天

也絕對不會問你為什麼要刺這麼圖案的鳥問題。

 

 

隔壁房間的客人刺玫瑰圖案。我們一致認為刺的超漂亮

這家店刺青師的水準都不錯喔~~

 

IMG_8207.jpg

 

終於完成!!!!需要用保鮮膜包好等10分鐘

 

IMG_2134.jpg

 

然後來需要封起來。

走在路上就像把垃圾帶綁在腳上走的感覺,

雖然丟臉,但是需要這樣封個2~3小時才能拆開喔~~

 

IMG_8233.jpg

 

MUTSUO有叫肚編去買「オロナイン」這個牌子的乳液

但肚編根本沒買。

我看肚編的腳還好好的,我想應該不擦也是可以的。

 

 

肚編回家跟他的愛犬一照,

恩~~果然一模一樣耶~~~MUTSUO真的太厲害了。

耳朵和臉上陰影、毛的深淺度都有畫出來

畫的超級仔細,真的不愧是日本人。

 

 

如果有人像肚編一樣去大阪買一個終身難忘的紀念品

推薦可以找MUTSUO刺青,仔細又專業。

最棒的是可以用簡單的英文溝通,不用比手畫腳。

 

IMG_2132.jpg

 

Three Tides Tattoo Osaka

地址:1-8-5 MINAMIHORIE NISHI-KU OSAKA 550-0015 JAPAN

電話:06-6535-6227

E-mai:info@threetidestattoo.com

營業時間:12:00am - 21:00pm

 

IMG_2009.jpg

 

如果不太清楚要怎麼去的話,可以參考喜編貼的照片跟著走

但真的只能當參考用喔~~~

因為喜編是沿路幫肚編街拍,這些照片不是專門介紹怎麼走Three Tides Tattoo Osaka而拍的

如果怕迷路的話,還是真心的建議照著google大神的指示走。

我們是先去看跑跑人,然後經過法善寺進去逛逛。

 

 

看到「道頓崛」這3個字的招牌走進去

 

 

已破產

Noyo(@noyocici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 

就可以跟喜編一樣拍假掰照了

 

IMG_2016.jpg

IMG_2018.jpg

IMG_2023.jpg

 

沿路看到很多汽車旅館的話,代表你沒走錯路,請繼續直走。

走道照片上這個十字路口就表示快到了。

 

IMG_2124.jpg

IMG_2125.jpg

 

對了,Three Tides Tattoo Osaka附近是潮牌一條街

可以去附近逛逛,喜編在等肚編的時候就買了一件x-girl的外套。

好險買完外套出來後,附近的潮店都關門了,不然我會破產。

 

IMG_0129.jpg

 

2017/05/24 補充

因為喜編寫得不夠詳細有網友詢問了一些問題

怕也有人想知道,直接附上對話截圖

主要重點有2個~~

1.刺這樣大約花了4萬日幣

2.去的當天才會看到刺青稿圖

大家有其他問題可以再問我囉~~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4-03 下午4.48.20.png

 

多人去日本建議用horizon的WiFi喔~~

管網:https://www.horizon-wifi.com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