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去年年底去了一趟美國玩後,就一直很懷念美式漢堡

最近東區新開了一間美式漢堡,我們立刻來朝聖。

這家「CaliBurger」是梁靜茹老公和朋友合資的。

聽說口味很像加州漢堡店In-N-Out。

 

 

點餐時喜喜有點小傻眼,

居然是英文菜單,都沒有中文

好險還在我看得懂的範圍,不然我會大翻臉吧!

 

 

calidouble~~345元(套餐價)

我們兩個都點calidouble套餐

有附薯條和飲料。

點餐時會詢問洋蔥需不需要炒過,

我點炒過的洋蔥,朋友點生洋蔥,

生洋蔥吃起來會比較嗆一點喔~~

 

 

雙層起司牛肉吃得我們超爽,

但是喜喜一個不小心肉汁就這麼留下來

害我手都是肉汁,立刻衝去洗手

沒辦法,我真的很不會吃漢堡,超不適合當美國人。

大家吃漢堡的時候要小心喔!!

不要像我一樣被肉汁攻擊。

 

 

薯條跟平常麥當勞的香脆薯條不一樣

要吃來有點軟,喜喜本身就喜歡軟一點的

雖然覺得還不錯。

但是店員鹽似乎散的毫不手軟

吃起來超鹹,大家多配點飲料喝吧!!!

 

 

薯條+起司需要45元

我們毫不考慮的加了。

畢竟薯條和起司本來就是絕搭阿!!!

但是薯條本身就很鹹了,加了起司更鹹。

不過,加了起司的薯條真得更好吃~~~

 

 

飲料是無限暢飲的

剛剛也有寫到因為薯條超鹹,

所以非常需要無限暢飲。

 

 

醬料是自助式的需要自己用

 

 

店內還有位偽死侍歡迎大家前往

不得不說真的好醜

真正的死侍帥多了。

 

 

喜心得:

喜歡美式漢堡,或是想嘗試美式漢堡的人

可以來試吃看看喔~~

 

 

交通:

美味度:

推薦度:

用餐環境:

 

 

CaliBurger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1樓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caliburgertaiwa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