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 

 

大手牽小手~~我又帶著老弱婦孺出門囉!!!!

因為遠通來簡訊表示小白車的eTag有問題,「請我駕駛愛車至遠通門市檢查」

上網查了一下離家裡最近的遠通門市

發現只有石碇門市離家裡最近。

所以就乾脆帶喜媽、喜嫂、喜姪子←這3個無業遊民的幸福傢伙們去深坑玩

 

image.jpg  

 

深坑到囉~~~~

停好車後,大家都吵著肚子餓

第一件事就是來找餐廳

喜媽說最有名的是大樹旁的那家,因為最一開始只有那家餐廳而已

我們找了一下只有看到「廟前阿家的店」靠近樹附近又有冷氣

就決定這家了!

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 

紅燒板豆腐(2塊)~~50元

沒錯~~~到深坑一定要吃豆腐的啊!!!!!!!!!!

因為喜嫂不敢吃臭豆腐,所以這道不臭的豆腐是專門點給他的

 

image.jpg  

 

麻辣臭豆腐(2塊)小辣~~60元

開玩笑來深坑就一定要來吃臭豆腐阿~~~~

而且一定要是辣的

喜喜明明就不敢吃辣,但還是硬要點辣。

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很臭說,

吃第一口也還是很臭,不過多吃幾口就好了

 

  image.jpg  

 

土雞肉~~400元

點了一推豆腐後,我吵著要吃肉、肉、肉、肉

但我好快就發現我錯了,

怎麼會在豆腐有名的地方吃肉呢!!

肉質有點硬,這道不推喔~~~

 

image.jpg  

 

豆腐羹(小)~~120元

喜嬤說要點羹的時候,我還說:這麼熱我不要喝湯

但是羹一下桌後,我還是喝了一口

喔~~~還不錯喝耶

就這樣我喝了2碗,好險店家冷氣開很強

不然我應該沒辦法喝到2碗。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吃飽飽後我們就繼續逛深坑老街了。

 

美味度:

值得推薦:

用餐環境:

廟前阿家的店

地址:新北市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23號

電話:02-2662-6213

官網:http://www.aga-123.com/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喜媽買刮痧用品

 

image.jpg

 

還買了麥芽糖

 

image.jpg  

image.jpg  

 

逛老街逛的我們滿身大汗

我突然想起來~~~深坑還有賣豆腐冰淇淋

於是趕緊帶著這群老弱婦孺去吃冰降溫

但其實是我自己最想吃~~~~~~~~~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  

 

有豆腐冰淇淋和鮮奶豆腐瑙2種可以選擇

我們都選豆腐冰淇淋

喜媽吃的是深坑豆腐口味,吃起來會有烤焦味。

喜嫂吃的是焦糖口味,有點普通

喜喜吃顏香豆腐口味,就是原味

我喜歡顏香豆腐口味,但喜媽和喜嫂都愛深坑豆腐口味 

喜喜不懂烤焦味有啥好吃的呢??????

不懂!!!!!!!不懂!!!!!!!!!!我搞不懂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美味度:

值得推薦:

用餐環境:

 

顏藝興德

地址:深坑鄉深坑街48號(德興洋樓)

電話:02-2664-4525

官網:http://www.yen222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